乐享琛蓝营养家:2021收获荣耀,2022扬帆起航

     发布时间:2022-01-14 14:20:22
 来源:中国网
    字体:

  乐享琛蓝是琛蓝健康集团旗下的营养平台,在乐享琛蓝,我们因健康结缘,因信任相守。我们将深情与厚谊融化在携手向前的最美时光里,在通往未来的路上,让“我们”成为一个长相厮守的温暖群体,让“我们”成为一种执手见证的长久约定,让“我们”成为一种情比金坚的共同见证。回首2021,我们收获荣耀,展望2022,我们信心百倍!

  2021年1月1日,ANEWCARE(新康芮)入驻四大国际电商

  Anewcare已陆续正式入驻天猫国际、京东国际、苏宁国际、拼多多国际四大电商平台。

  2021年4月2日,蛤蜊肽、海参肽获评“国际先进”技术成果

  蛤蜊肽、海参肽在“新型系列海洋活性肽产业化及功能开发”科技成果评价会上经专家组评定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2021年5月4日,邹圣灿董事长捐助100万助老基金

  邹圣灿董事长向单县乡村振兴扶贫基金会捐助了100万元助老基金,并将在基金会的支持与监督下,定点定向为樊庙村所有60岁以上的老人每月发放助老金,免费提供年度体检、专家义诊和药物补助等。

  2021年6月23日,邹圣灿董事长做客央视《对话品牌

  邹圣灿董事长受邀做客央视,与著名主持人李雨霏展开高端对话,进行《对话品牌》节目的录制。

  2021年6月23日,琛蓝健康斩获第三届中国健康产业大会多项荣誉

  琛蓝健康在第三届中国健康产业大会上,斩获“2021健康中国·行业匠心产品”、“2021大健康行业公信力品牌”、“2021大健康行业十大领军企业”、“2021(第三届)中国健康产业大会战略合作单位”等多项重磅荣誉。

  2021年7月12日,琛蓝健康科技馆重装升级后首度公开

  历时一年多精心策划设计,重装升级的琛蓝健康科技馆首度公开亮相!科技馆占地面积约800平米,以“启琛自然·呵护健康”为主题。

  2021年7月,第十四届企业文化节在全国各地隆重开幕

  “永远跟党走·筑梦新征程”第十四届企业文化节隆重开幕。本届文化节恰逢建党百年,表达了对党的感恩和热爱,和对美好未来的期许和憧憬。

  2021年8月17日,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发来感谢信

  琛蓝健康集团公司收到来自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的感谢信。对于疫情期间集团公司克服种种困难,及时为备战东京奥运会的运动健儿们,提供重要支持和保障表示感谢。

  2021年8月23日,琛蓝陇药国际化产业基地主体工程竣工

  当天,主题为“东西协作、山海情深”的琛蓝陇药国际化产业基地(一期)主体工程竣工仪式现场举行。这是琛蓝健康致力于中药国际化战略的第一步,也将为陇药国际化的道路和传统中医药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2021年8月23日,海舒明在深圳北京中医大学研究院进行生物学效应评价

  琛蓝健康产业集团董事长邹圣灿与深圳北京中医药大学研究院执行院长史渊源,就海舒明TM(蓝莓黑醋栗复合饮品)眼部保健的生物学效应评价合作,在深圳举行了签约仪式。

  2021年9月5日,邹圣灿董事长在平度大泽山践行公益活动

  邹圣灿董事长携家人来到青岛市平度大泽山镇瑞峰新村进行爱心扶贫,采用“以购代捐”的方式,购买葡萄2.5吨,并向瑞峰新村困难老人捐赠健康产品。

  2021年9月10日,邹圣灿董事长受邀参加“九体医学健康中国计划”高峰论坛暨北京中医药大学王琦书院成立大会

  在会议上,邹圣灿董事长和诸多与会嘉宾就中医药走向标准化、现代化、国际化等话题进行了积极而深入的探讨,并取得了丰硕的成果。

  202110月14日,泽耕助老基金重阳节敬老活动圆满举办

  重阳节当天,在单县县政府的支持下,由邹圣灿董事长出资的泽耕助老基金所承办的“泽耕助老基金重阳节敬老活动”在单县李田楼镇邵庄村樊庙圆满举办。

  2021年10月20日,启动“乐享琛蓝营养中国行之双蛋白营养计划推广”活动

  由中国医药卫生文化协会海洋健康文化分会主办,青岛琛蓝健康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承办,青岛海洋生物医药研究院、青岛大学生命科学学院为项目合作单位的“第四届海洋活性物质学术研讨会”,在青岛隆重召开。作为本届学术研讨会的重点落地项目,“乐享琛蓝营养中国行之双蛋白营养计划推广”活动,在会上正式启动。

  2021年10月,凝心聚力抗疫情情暖日照

  日照五莲县陆续确诊多名病例。琛蓝健康总部心系日照,密切关注疫情动态,并火速开展相关援助工作部署,迅速筹集物资十余万。由日照子公司总经理丁兆峰代表公司总部,向日照市红十字会进行捐赠。

  2021年11月20日,丁伟总裁与薛长湖教授见证合作新品下线

  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二等奖获得者、中国海洋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青岛海洋食品营养与健康创新研究院院长薛长湖教授和琛蓝健康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丁伟总裁一起,在GMP生产车间现场见证了海神健®海参胶原蛋白肽和太通安TM蛤蜊肽豌豆肽产品下线仪式,标志着双方在协同创新方面取得了科研成果的落地转化。


>更多相关文章
原创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CopyRight(C)2020-2022 北京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47156号 版权所有
网站所刊载信息全部转载互联网,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有侵犯到您权利,请联系站长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