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尼斯化妆学校《一把化妆刷美妆达人蜕变史》

     发布时间:2021-11-25 20:33:22
 来源:中国网
    字体:

  这是一个“韩国最会化妆的妹子”的生活。她全神贯注在一件事情上,并且这件事带给她了极大的回报,让她从一个默默无闻的普通博主摇身一变自己把自己变成了大明星。

  亚洲姑娘PONY一把化妆刷十八般武艺

  她是最具人气的彩妆博主,出版过多本化妆类书籍,从08年的无名小卒一步步成长为韩国最具影响力的美妆大师,这个励志故事的主角就是韩国最会化妆的妹子——Pony。她的存在似乎就是为了回答——化妆技术好是一种怎样的体验。别人是女大十八变,她是天天变,想变就变,分分钟就能变。

艾尼斯化妆

  1.过硬的化妆技术就是敲门砖

  所谓“打铁还需自身硬”,行走江湖没有必杀技怎么跟高手过招?这点无需赘言,高超的化妆技术+高颜值自然是PONY成功的坚实基础。

  风靡网络的艾斯尼美妆连锁培训机构的走红让不少待业者找到了那个能够帮助他们“分蛋糕糕的人”。据悉,备受瞩目的艾斯尼美妆连锁机构始创于1998年,历经二十余年的持续发展,已形成化妆、美甲、美容、美发、半永久等专业培训课程,几乎覆盖了网红经济的全产业链。尤其是艾斯尼古风化妆,造型精美雅致、细节精准突出,获得了千万网友的点赞。

  如果说艾斯尼美妆连锁机构的全产业链只是一个蓝图的话,那么100余位美业大咖的倾力加盟则会让待业人士迎来行业学习的“高光时刻”。艾斯尼美妆连锁机构全国拥有36所分校,每年入学人数达3万人,累计培训美业人才50余万人,为网红经济、美业经济输入了大批量的高质专业人才。作为美学的探索者、传播者、创新者,艾斯尼美妆连锁机构紧紧跟随时代发展的脚步,根植美业创新研究的土壤,潜心做好美学经济的产业链培训,让广大青年待业者看到了自身发展的远大前程。

  2.多元化布局,专注风口抓住流量

  都说这年头小人物小品牌都要学会借势,借大明星的势、借传播事件的势,PONY不是发明什么新妆容,也不是教你怎么护肤,而是专门模仿明星的妆容,非常聪明的做法!明星本来就是女人们向往化身的对象,每位当红明星背后又有强大的粉丝团,明星仿妆这事本身就是自带流量的做法。高超的化妆技术搭上明星光环,想不飞起来都难噜。

艾尼斯化妆

  艾尼斯多领域布局美业生命线

  成立于 1998 年的艾尼斯,经过多年的发展,从最初的美容公司和化妆品公司两大自主品牌,发展成了一家涉及美业教育、化妆品研发与销售、线上教育及 O2O 服务平台、美业会馆等 7 大版块构成的多领域实体+互联网企业。

  作为一家拥有 20 多年美业培训历史的企业,艾尼斯能够明显的感觉到美业的学习者发生了巨大的变化。“过去的学生主要是为了学习技能,毕业以后,大概率是去找一份工作。而现在的学生学习美业,一方面是想让自己的外貌产生变化;另一方面学习的目的性比较强,希望能够快速的实现变现。在过去的美业培训过程中,只需要把所有的美妆技术不断强化、传授就可以了。现在教学过程,不仅仅要传授技术,还要根据学生个人的特点,来进行有针对性的培训,帮助他们快速地适应社会环境和工作环境,从技能到就业以及未来的职业规划均要有所涉及。”

  她成了一个职业美妆师,而且,做到了极致。她教大家把五颜六色的化妆品涂到脸上,视频点击量轻轻松松就能破百万,有了自己的化妆品品牌,还是以自己名字命名的,这是多少少女的梦想啊~!

  要红要出名,不是说说而已,选择好方向并去努力才对,从默默无闻的美妆达人,到成为“韩国最会化妆的妹子”,PONY做到了,你也可以。


>更多相关文章
原创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CopyRight(C)2020-2022 北京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47156号 版权所有
网站所刊载信息全部转载互联网,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有侵犯到您权利,请联系站长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