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lf Benz罗福宾士发布以「云」为灵感的全新KUMO系列产品

     发布时间:2021-11-19 10:26:01
 来源:中国网
    字体:

  德国「国宝级」家居品牌Rolf Benz罗福宾士推出全新KUMO系列沙发本次沙发系列由著名设计工作室BeckDesign设计

  本次新品系列设计灵感来源于「云」,生活在德国博登湖畔的设计师Silja Beck与Norbert Beck热爱帆船运动,常泛舟湖上寻找灵感,因此创造了这一新系列。值得注意的是,此次Rolf Benz突破常规,用Super 8"8毫米胶片记录这一新品创作灵感,用以展示一种完全真实的设计之美。

  大千世界,异彩纷呈,每个人都不尽相同。

  因此,我们也在打破“形式服从功能”的桎梏。

  —— BeckDesign

  https://v.qq.com/x/page/e3309vod0xt.html

  (此处插入视频,以上为链接)

  拒绝冰冷CAD的设计师

  每当收到设计需求,Silja Beck与Norbert Beck都会先在工作室创作一个小的模型。如同上世纪的高级手工坊,惊艳的作品必定渗透手工制作的灵魂气息,他们做模型的目的,正是为了展现每一件Rolf Benz独特的个性。

  “我无法将拇指按在带有 CAD 渲染的软垫表面上,这毫无意义。我只不过是在触摸屏幕或纸张而已。沙发应该尽可能的近距离接触,与橱柜架子等家具不同。沙发不能只依靠眼睛去看,而需要亲身感受。坐在上面时,要让身心舒畅。”

  灵感来自:每一个生活瞬间

  与巴黎、米兰的设计师价值观不同,BeckDesign的灵感源自于「和平与静谧」,Silja Beck与Norbert Beck热爱帆船运动,常泛舟博登湖寻找灵感,进行霞思云想的设计创作。而这一次,他们的灵感来自「一朵云」。KUMO的寓意为「云」。一朵由实物环绕的云,你不是坐在云巅之上,而是坐在云朵的里面。

  Silja Beck与Norbert Beck一直在思考:接下来的什么样的家具是被需要的?“越来越多的人追求更加自由的生活方式。如今,人们在更广阔自由的生活空间里建造私人空间,KUMO的有机构造,将成为人们的理想选择。”

  为什么以Super 8"8毫米胶片进行记录?因为用Super 8拍摄时,无法像数码拍摄那样,同步观看拍摄的成果,Rolf Benz希望展示一种完全真实的美,真实呈现一款「KUMO」沙发的灵感来源与创作过程。

  关于Rolf Benz罗福宾士品牌

  Rolf Benz罗福宾士,德国奢华家居品牌。1964年,创始人Rolf Benz 先生设计了全球第一款功能转角沙发Addiform,打破传统家居陈规,以此享誉全球。

  “NOTHING BUT WUNDERBAR 止于至善”是品牌的至高理念,半个多世纪以来,Rolf Benz罗福宾士以此为旨创作了历史上诸多经典作品。

  作为“Made in Germany”的代表,Rolf Benz罗福宾士以其德国质造的卓越品质,将高科技与手工工艺完美结合,被誉为德国“国宝级”家居品牌。


>更多相关文章
原创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CopyRight(C)2020-2022 北京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47156号 版权所有
网站所刊载信息全部转载互联网,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有侵犯到您权利,请联系站长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