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时节,去小洋口温泉度假区,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温泉之旅

     发布时间:2021-09-12 12:01:50
 来源:中国网
    字体:

  中秋、十一双节将至,又到了一年中最佳的出行季。古语有言,“春日洗浴,升阳固脱;夏日浴泉,暑温可祛;秋日泡泉,肺润肠蠕;冬日洗池,丹田温灼。”此时,暑气渐消、秋高气爽,若是带上家人,寻得一处好地方小住几日,滋润地放松度个假,是不是想想心情就快乐得要起飞?

  在黄海之滨,动境2021“如意东方”第二届体育新空间全球设计大赛承办地南通如东,有一座地热资源丰富的临海零碳温泉小镇——小洋口度假区,这里坐拥与众不同的温泉资源,同时还有众多特色旅游资源:洋口国家中心渔港、亚洲最大的风电场、国际风筝放飞基地、省级自驾游基地、南黄海训练营、小洋口高尔夫俱乐部、海印寺、海上迪斯科旅游区等。这里不仅可以嬉水泡温泉,还可以食海鲜、观海景、看风车、寻古迹,同时满足一家老小的不同选择,那么让我们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温泉之旅吧!

  这里的温泉有多特别?

  全国知名的温泉度假区有很多,如东小洋口温泉度假区以其“一地四泉”,皆是高品质天然温泉水的先天优势名扬四海。这里的温泉取之天然,不仅出水温度各有不同,而且疗养功效也各异。42℃碳酸氢钠泉,能治疗皮肤疾病,还能美容养颜;76℃芒硝泉,对神经系统疾病、运动系统疾病、皮肤疾病等有独特的理疗作用;82℃氟硅泉,美容养颜,对胃病、高血压、风湿病、偏瘫都有特殊治疗效果;92℃重碳酸盐泉,为天然矿泉水。这其中76℃的芒硝泉最为特殊,又被称为“黄金泉”。其色泽焜黄,水中含有丰富的矿物质;人泡在池中,视觉上犹如置身泥藻,实际上却并无杂质。黄金泉被匈牙利国际温泉权威机构认证为全球罕见的疗愈性矿物质温泉,在骨骼肌系统、运动伤害恢复以及皮肤科疾病上有良好的效果。

  这里的温泉到底多有吸引力?

  小洋口拥有国内地热方面唯一的院士工作站,且与雄安新区并列为地热开发示范区;上海火爆的“东方泉都”洗浴中心,不远千里每天在这里往返补给芒硝泉水;中国排球队的男女队员们,曾集体在这里进行温泉理疗对比训练实验,结果显示,在小洋口温泉的帮助下,运动员的肌肉、神经组织恢复得到明显发送;2018年,南通支云足球俱乐部指定小洋品作为康复疗养基地……难怪动境2021“如意东方”第二届体育新空间全球设计大赛会把这里选为活动承办地。

  在这里度假有多方便?

  若想体验小洋口旅游度假区的温泉,直接入住这里的温泉酒店即可。目前,小洋口有三家温泉度假酒店,分别是林克斯温泉度假酒店、林克斯别墅温泉酒店和金蛤岛温泉酒店。酒店大多为欧式建筑风格,夜晚灯光点亮,游人恍若置身异国古堡。酒店内餐饮娱乐配套齐全。早餐有馄饨和各种点心,中晚餐提供当地的各式海鲜,泥螺、竹蛏、文蛤,味道正宗,物美价廉。

  如果还想有些野趣,可以用竹篮拎十几个当地的草鸡蛋,沿着户外的芦苇去寻92℃的户外温泉池,将篮子置入水中,不多久,就可以享受到温泉溏心蛋了。

  酒店里既有室内温泉池,不惧天气变化和秋季强烈紫外线的灼伤;也有户外温泉池,可以享受一边赏海景,一边泡温泉的双重体验;孩子们也有室内戏水和游乐设施,完全不用东奔西走,就可以享受到一站式的真温泉、真海景和真海鲜。

  度假最重要的是了无羁绊的放松心情,并享受到特色健康养生的食住游,相信小洋口旅游度假区的这些特点一定能满足你的休闲愿望!


>更多相关文章
原创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CopyRight(C)2020-2022 北京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47156号 版权所有
网站所刊载信息全部转载互联网,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有侵犯到您权利,请联系站长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