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是朱亚文眼中的“硬派座驾”?2022款奔腾T99 8月17日上市

     发布时间:2021-08-14 21:43:23
 来源:中国网
    字体:

  足够硬派,才能傲视不凡。生而澎湃,更显奔腾本色。当硬派座驾2022款奔腾T99“驭见”实力派演员朱亚文,将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8月14日,一汽奔腾正式官宣:实力演员朱亚文将正式成为一汽奔腾品牌代言人,并将空降8月17日举办的2022款奔腾T99上市发布,助力新车焕新升级。

image.png

  实力演员空降现场,硬派座驾深入人心

  作为国内实力派演员的中坚力量,朱亚文从《闯关东》到《正阳门下》,从《中国医生》到即将上映的《长津湖》,一次次成功塑造了拥有家国情怀、民族大爱的形象。而作为一汽奔腾品牌“T”系列产品的实力担当——奔腾T99具有相同的形象和气质,两者在精神内核上高度契合。奔腾T99大气硬朗的设计、卓越的动力性能及领先的智能系统,不仅包含外在的硬派形象,也包括内在的硬派品格,更为用户带来全方位的硬派体验。

  一台硬派外露的旗舰车型VS一位实力派的当红明星。在发布会前期,微博话题不断升温,不仅让我们对硬派的精神产生思考,也让每个人心目中的硬派形象愈加清晰。当下,各行各业都有硬派形象的身影,他们当中有已为人父的一家之主,有干劲十足的创业先锋,有坚守岗位的城市建设者,还有无数个默默奉献青春和力量的有为青年。在时代巨变、山河锦绣的画卷中,他们用行动诠释责任与担当,让我们见证榜样的力量。

image.png

  从“机长精神”“硬派精神,诠释责任与担当

  从冷静果敢、担当有为的“机长精神”到更广泛意义的“硬派精神”,奔腾T99的精神内核一直在不断演进迭代,即将焕新而来的2022款,将充分诠释其在面对各种处境时的坚毅与睿智,以及顾大家又呵护小家的责任与担当,为我们展现出“硬派捍卫者”的形象与气质。

image.png

  奔腾T99定位于中大型SUV,主要面向的用户是肩负责任与担当的“家庭顶梁柱”,他们是领导、是儿子、是丈夫、是父亲,是周遭一切的依靠,是“寄予厚望”的超人;车对他们而言不止是出行工具,也是捍卫家庭欢声笑语的城堡,更是捍卫真实自己的空间。奔腾T99凭借“光影魅学”的硬派型格、远超同级的硬派安全、实力强劲的硬派动力和科技,以及大五座宽适硬派空间,成为他们生活的坚强依靠。而这,正是对“硬派精神”的完美诠释。

image.png

  硬派气质,彰显品牌高度,践行品牌责任

  敢梦想也敢实现理想,敢拼搏更懂得坚守,作为一汽奔腾品牌“T”系列产品的实力担当——奔腾T99拥有的领先的旗舰级产品特质。其大气硬朗的设计、卓越的动力性能及领先的智能系统,与硬派的形象高度一致。凭借领先至臻的造车工艺、个性专属的定制服务,向世人呈现硬派产品的处世之道。更将五星安全的旗舰品质、超长轴距带来的舒适空间、随处可见的尊贵身份标识充分融入,为广大用户的用车生活带来全方位的高端体验。

image.png

  坚守超凡品质,硬核实力升级。如今,2022款奔腾T99继续秉承一汽奔腾“用户体验为中心”的研发思路与决心,针对性地为新升代消费者打造属于他们的硬核产品。新车将通过五大造型改进,捍卫硬派风格,并在智能座舱和自动驾驶领域方面不断进阶。秉承一直以来硬朗的外观设计,结合极强的安全性能与高通过性,带来更具竞争力的质价比。在竞争愈加激烈的细分市场中,2022款奔腾T99将进一步夯实“15万级最具硬派形象SUV”的产品地位。

image.png

  从硬派形象的演绎者,到硬派座驾的引领者。无论外在的形象还是内在的精神,2022款奔腾T99正是硬派精神的完美诠释,更与奔腾品牌“中国奔腾 进取不止”的精神内核相得益彰。

  在奋进中求变,在逆境中坚持,在平稳中创新。今年是一汽奔腾品牌诞生十五周年之年,也是一汽奔腾“十四五”开局之年,更是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关键之年。一汽奔腾将以“设计+技术”进阶为驱动,持续为用户出行创造惊喜;以打造“中国主流汽车市场的中高端品牌”为品牌定位,致力于成为优秀主流的中国汽车品牌。

  不断追求自我突破、不断追求完美品质。2022款奔腾T99发布会即将开启,新车不仅将全面升级焕新,还将为用户提供更加个性化和多样化的选择,带来更加尊崇的用户权益和品质服务。

  8月17日晚08:22,请关注一汽奔腾官方微博直播间,来一场硬派粉丝互动的直播盛会,让我们拭目以待!


>更多相关文章
原创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CopyRight(C)2020-2022 北京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47156号 版权所有
网站所刊载信息全部转载互联网,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有侵犯到您权利,请联系站长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