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ZC品牌氨基酸洁面乳:好的洁面是成功护肤第一步

     发布时间:2021-03-20 14:21:17
 来源:中国网
    字体:

  大家都知道,清洁是护肤程序的第一步。但是很多人不知道,清洁对于护肤来说有多么重要。

  毛孔粗大、暗沉油腻、粉刺黑头、痘痘痤疮、发际线后移……90%肌肤问题都跟清洁不当有关。

  那么,我们应该如何选择一款好的洁面产品,从护肤第一步就做好呢?

  先来看看一款好洗面奶需要哪些素养。

  1好洁面标准之一:弱酸性。

  健康肌肤的PH值是4.5-6.5之间,洁面产品也需要是一样低于PH4.5的弱酸性。如果清洁不干净,肌肤会油腻皮炎,湿疹,酒糟鼻,毛孔粗大。如果高于6.5呈碱性,则清洁力太强,碱性会破坏皮脂膜,肌肤会敏感,干燥,粗糙,抵抗力差。

  所有洁面产品选择弱酸性的最安全,如果不会选,首选氨基酸成分的洁面产品。

  CZC的氨基酸洁面乳就是这样一款闭着眼都不会选错的好洁面乳。

  2好洁面标准之二:清洁效果好。

  泡泡越细腻,越柔和,洁面效果越好。细腻的泡沫还可以减少手跟面部的摩擦,防止角质受损。

  3好洁面标准之三:成分安全不刺激。

  成分安全是第一的,另外洁面产品是最基础的护肤步骤,皂基、酒精、化学表面活性剂,都可能在这一过程中对娇嫩的肌肤产生刺激,使得面部毛孔受损,所以了解成分非常重要。在购买洁面产品的时候,一定要学会看成分表,含有这三种成分的产品不要购买。

  CZC的氨基酸洁面乳绝对不含皂基、酒精、化学表面活性剂,非常安全温和,各种肌肤都可以放心使用。是一款符合所有好标准的洁面产品。

  CZC氨基酸洁面乳除了符合三个好洁面产品的标准外,还有三大特色。

  1三重氨基酸成分

  氨基酸作为人体最基本的成分,亲肤性和稳定性极强,没有任何副作用,还可以增强肌肤抵抗力、呵护角质,是敏感肌洁面的首选。

  CZC的氨基酸洁面乳的三重氨基酸成分集柔肤,保湿,帮助胶原蛋白合成多种功能为一体。让肌肤柔润有弹性,长效保湿。体验者亲测,洗完2小时面部不紧绷,柔软有弹性。

  2婴儿无泪配方

  CZC的氨基酸洁面乳无酒精,无香精,无防腐剂,无皂基,无刺激性气味。是婴幼儿也可以使用的洁面产品。

  3植物表面活性剂

  CZC的氨基酸洁面乳不添加化学表面活性剂,保证深层清洁同时,更能保证角质安全和毛孔安全,还能防止发际线后移。

  同时,纯植物表面活性剂不会污染环境和水源,更环保,为子孙后代留下青山绿水。

  有了好的产品,还需要正确的使用方法,才能更高效的发挥作用。很多人觉得,洗脸谁不会啊,打湿了,用洁面乳搓一搓,再冲干净就行了。

  还真别小看了这个小小的洗脸,也要讲究正确方法的,才能事半功倍。

  CZC氨基酸净润洁面乳正确洁面方法如下:

  1 . 取适量水扑打于脸部使脸部湿润,取适量洗面奶(一般3至5厘米)于手心。

  2 . 加水揉搓至泡沫状,涂抹于脸部并按摩一分钟,用清水冲洗干净即可。

  3 . 使用时,先将脸打湿,湿润面部后,在额头,鼻尖,两颊,然后在手上挤适量的洗面奶,轻揉开。

  4 . 再按照从下到上从里到外的打圈方式按摩脸几分钟,要注意清洗T区和U区等容易藏污垢的地方,然后用清水揉开,轻轻按摩半分钟,然后洗净。

  正确洁面步骤:

  第一步,温水湿脸,水温非常重要,这样既能保证毛孔充分张开,又不会使皮肤的氨基酸和天然成分过分丢失。

  第二步,1公分洁面乳在手心充分打起泡沫,泡泡越多越绵密,对毛孔清洁就越好

  第三步,泡沫涂在脸上以后要轻轻打圈按摩,按摩30秒让泡沫遍及整个面部。

  第四步,清洗,洁面乳按摩完后,就可以清洗

  第五步,检查发际

  第六步,收紧毛孔,用双手捧起冷水撩洗面部10下左右,或用蘸了凉水的毛巾轻敷脸部。这样做可以使毛孔收紧,同时促进面部血液循环。


>更多相关文章
原创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CopyRight(C)2020-2022 北京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47156号 版权所有
网站所刊载信息全部转载互联网,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有侵犯到您权利,请联系站长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