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谷集团:打造中国农业深加工百年产业,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发布时间:2021-03-19 19:56:00
 来源:中国网
    字体:

  中谷集团是由拥有30余年匠心的实体企业吉九集团与新零售领域翘楚的幸福集团共同打造的健康产业集团,开创了互联网实业新零售模式的先河。

  集团的产品从源头基地、作物栽培到研发生产,整个一条龙都是集团在亲自把控,更有国家杂粮工程技术研发中心的技术团队直接参与产品研发。而且中谷集团拥有亚洲超大的五谷深加工基地,有着先进的设备和技术。

  中谷集团优势

  中谷集团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中谷集团旗下的中谷集团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农业产业化国家级重点龙头企业,也是国内资深的五谷深加工代工生产基地。主要以生产豆粉、奶粉、营养粉和五谷杂粮粉的生产企业。且与国家科技平台国家杂粮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技术合作,将国内外新的研发成果转变为具有更多创新内涵的产品,不断推陈出新,带来更完善的健康解决方案。

  中谷集团始终以严谨科学的态度,提供功效卓越的健康产品。

  一、功能完备的研发平台

  技术中心面积有上万平方米,建设了基础研发平台、高端研发平台、中试转化平台、检验检测平台和企业孵化平台等,设备总值上千万余元。

  二、不断探索的强大研发团队

  国家杂粮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曹龙奎教授带领近百位教授、博士后、研究生导师研发,从育种到配方完成,以严谨科学的态度,提供功效卓越的健康产品。

  三、严选细挑的原料品质

  全国杂粮主产区建立了数十个杂粮生产示范基地,对杂粮种源、道地性筛选、种植管理、采收储存等进行严格的审核和把控,从而保证原料的质量无忧。

  在种植方式上,团队采用绿色生态的方式24小时全程田间监控,对田间土质、水、空气定时检测,这才赋予了健康产品的绿色基因和生命力量。

  自建基地,从源头把控食材品质,正是集团将责任和品质作为首要考虑因素的体现。建设大健康产业,实现全产业链管理控制,为消费者提供真正放心的产品是集团不变的坚持。

  四、中西技术创新应用

  与美国加拿大、印度、日本、韩国等多个国家开展了广泛的合作研究与学术交流。吸纳更多资源技术,自主引进、筛选、提纯复壮及育成审定新品种数十个,技术转化数十项,开发出更具有国际影响力的产品。

  黑龙江九阳豆业有限公司

  中谷集团旗下的黑龙江九阳豆业有限公司是国内规模靠前的五谷深加工基地,工程全面投产后年可加工大豆数十万吨,带动大豆种植可达几十万亩,年可缴税金近亿元,可安置就业数百余人。

  上海全素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中谷集团旗下的上海全素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中谷集团2018年新成立的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立足于发展大健康产业,为全民健康,为我们祖国伟大复兴贡献力量。公司成立短短两个月,就取得了过亿元的销售业绩。

  中谷集团通过数年精心的品牌建设,不仅让中谷集团在中国市场具有良好的品牌号召力,更将品牌影响力辐射到国外。目前已覆盖日本、美国、德国、法国、意大利、俄罗斯等二十多个国家和地区市场。尤其在欧洲市场,取得了不错的销售业绩,获得了良好的国际口碑,深受国际消费者的喜爱。

  在未来,中谷集团将打造中国农业深加工的百年产业、步入千亿企业行列,让中国制造、中国品牌成为世界骄傲,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更多相关文章
原创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CopyRight(C)2020-2022 北京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47156号 版权所有
网站所刊载信息全部转载互联网,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有侵犯到您权利,请联系站长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