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渔有约·康美绽放”大健康产业发展研讨会在成都举行

     发布时间:2021-03-16 09:53:05
 来源:中国网
    字体:

  3月13日,为推动成都市大健康产业发展和资源聚集优势,传递国际“医美之都”美誉,推动“健康中国”国家战略落地,拓展大健康产业发展路径,构建以“传统中医药文化融合现代生物技术”为核心模式的大健康产业发展新思路,发展绿色功能食品、开创慢病管理绿色非药物干预新时代,提供国人建康码表,守护国人生命品质,帮助国家降低医疗负担,提升国民健康水平,国开区普惠资本、平安银行等机构特别联合在这方面坚守20年探索创新并卓有成效的四川新渔现代生物技术有限公司举行“新渔有约·康美绽放”大健康产业发展研讨会。

  成都具有发展大健康产业的良好基础和独特优势,汇聚资源促进产业升级,特别是在当下数字化信息时代,“互联网+”模式赋予了诸多产业新的消费场景。为进一步推动成都市大健康产业的升级提速,积极响应政府出台的疫情防控政策,国开区普惠资本、平安银行等机构特携手中国绿色非药物干预产业生态化平台公司-四川新渔集团联合举办小规模、高层级、时尚型的产业发展研讨会,研讨成都市大健康产业发展政策和投资环境;同时利用新渔集团自有的中国唯一的中医药古典典籍收集最完善的“中医药历史文化博物馆”和国内唯一的“仙人球科植物实验基地”资源优势、领先的国际、国内发明专利技术、雄厚的市场基础、丰富的客户资源、新经济技术支持、精准推进产业合作和区域合作,助力大健康产业开启线上线下新经济资源合作新模式。

  大会开始,四川新渔现代生物技术有限公司CEO谢蓉女士,对追随董事长20多年从事生物医药研发、生产、销售到战略转型做高端功能食品研发、生产、销售到升级打造“中国绿色非药物干预产业化生态平台”,深感要做一个有责任的企业有多么不易,她分享了“铁肩担道义,只为健康生”的心得,道出了新渔生物20年坚守“科技兴企”、“注重基础研究”、“专注健康”事业的可歌可泣的精彩故事。

  研讨会中,新渔生物董事长、新渔生物专家管理委员会主席、资深分子药理学专家、资深植物化学专家、中国中医药典籍收藏最齐博物馆创建人马建中先生作了《新渔生物功能性食品的研发方向》主题发言,通过新渔集团自身20多年的发展经验与案例,分享大健康发展成果和商业机会,探讨并指出了大健康产业创新、转型升级的发展趋势,共建基于功能性食品的大健康产业生态链,挖掘新经济、新业态和健康资产发展机遇。

  四川绿医生命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绿医糖手牵手爱心俱乐部活动发起机构总秘书长毛宏文先生作了《糖尿病逆转与康复9A系统》,依托“新渔大健康”平台强大的研发能力和专家优势,绿医科技在慢病绿色非药物干预领域,首先创建了权威专家和临床认可的“糖尿病9A系统”,即在9个方面实施精准靶向服务,让不同阶段的糖尿病患者得到精准调理,“这一举措,开创了我国慢病管理的先河,具有划时代的意义。”,我国知名的基因检测与分析专家姜俊成博士如是评价说。

  四川新渔新美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晓龙先生作了《为美丽开一扇窗》的主题分享,女性美丽产业与大健康产业发展思路高度契合,新美产品是高端内调口服抗衰产品,属于美妆专线生活美容版块保健养生抗衰老系列,也属于大健康管理体系范畴,新渔新美为企业提供多元化服务,进一步推动成都医美产业发展。未来新美业务将覆盖全中国,进驻各类院线。主打抗衰老,引领美妆行业内调口服抗衰事业……除了医美之外,成都大健康未来还将推进基层卫生机构开展针对辅助医疗、慢病管理等多个板块发展,新渔新美将进一步加快细分领域的资源对接和研究,参与成都搭建的大健康产业平台。

  此次研讨会,搭建了产学研、线上与线下沟通的纽带,接下来,“新渔有约·康美绽放”还将开展不同主题的研讨会,从成都到全川,从四川到全国搭建起更具有活力的平台,推进大健康产业创新发展,紧密围绕国际“医美之都”中心建设发展,以数据为核心技术资料,促进健康医疗大数据资源与大健康产业资源高效汇聚,探索大健康科研、药食同源研发、新经济社群消费等领域创新应用与服务模式,为践行“健康中国2030”国家战略做出应有的贡献。


>更多相关文章
原创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CopyRight(C)2020-2022 北京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47156号 版权所有
网站所刊载信息全部转载互联网,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有侵犯到您权利,请联系站长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