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酒道云仓“快成长”

     发布时间:2021-01-23 23:37:33
 来源:中国网
    字体:

  人物名片:朱贤波,酒道云仓品牌营销机构合伙人

  西凤酒浙江省运营平台浙江宝凤品牌管理有限公司  总经理

  在酒行业,如果你对于现在的工作感到迷茫,工作遇到瓶颈,那你就加入酒道云仓。工作十年的朱贤波做出了这样选择,朱贤波认为,酒道云仓是酒业职业经理人平台、是新的梦想起点、是创业合伙人的舞台。

  新梦想 新舞台

  朱贤波大学毕业后就进入某大型国企啤酒厂工作,跑了多年的业务。回忆过去的业务工作,朱贤波感觉自己在事业上遇到了瓶颈期,没有任何挑战,也没有自己想要的那些东西,朱贤波始终认为创业才是自己唯一的出路,而不是以打工者的心态过一辈子。

  2018年,他辞掉原来的工作后,加入酒道云仓也是一个机缘巧合。辞职后的朱贤波选择让自己冷静一段时间,他认为过去的自己一直处在忙忙碌碌的状态中,从未放松过自己。他在家看书学习,邀三五好友谈心,与酒业同行朋友们聊酒业发展。而就在这一次的交谈中,点燃起朱贤波心中的创业火花,聊出了朱贤波在酒业中再出发的人生之路。他选择在杭州做酒道云仓品牌营销机构合伙人,担任西凤酒浙江运营平台公司总经理。

  新目标 再出发

  “当初听我们平台的带头人姚君良谈起了酒道云仓这个平台,无论是从合伙人的框架还是销售模式,我都觉得非常不错,当时我就觉得这是我下一个努力的目标。”朱贤波说道。

  是什么样的一种模式和框架能让朱贤波认定酒道云仓这个平台就是他所想追求的事业平台呢?原来酒道云仓品牌运营机构是一家以酒类品牌运营、打造渠道团队为主要目的的合伙人机构。酒道云仓主要面向品牌运营公司输送品牌运营合伙人人才,去针对性地打造渠道团队,是以合伙人为主导的运营品牌,还可以制定出具体到市场落地方案的酒类运营人才合伙人机构,可以说是一个酒类运营人才的大平台,合伙人机制的大平台。

  西凤酒作为酒道云仓品牌运营之一,是中国四大名酒以及中国“凤香型”白酒的典型代表 ,其风格独特,把清香型和浓香型二者之优点融为一体。去年,西凤酒宣布把2020年定位为“改革攻坚年”,首次发布了三年破百亿的计划,正式确定了全国百亿发展的目标。而在酒道云仓,2020年西凤酒销售过亿的目标已经基本完成,谈及这背后的努力时,朱贤波说道:“今年达到这样一个销量,不是我一个人的努力,是我背后的团队,大家一起努力出的结果。”

  新平台 新兄弟

  在朱贤波看来,酒道云仓最大的优势是大家一心一意地做一件事。例如,西凤酒这个平台片区经理有一百多人,只负责西凤酒,但在其它平台,一个人就可能负责很多种酒类品牌代理营销。酒道云仓的合伙人模式就是让大家不再有打工人的心态,而是用创业者的心态去努力工作,通过这种方式极大地提升每个人的工作积极性,在酒道云仓,职业经理人以另一种方式完成了自己的梦想。

  平时在放松时,朱贤波最喜欢看书。像是余华的《活着》、路遥的《人生》等都是他喜爱的小说。“人生永远都是困难重重,永远都是克服一个接一个的困难。”这句话作为朱贤波的人生格言,真切地贴合了他喜爱的小说中蕴含的人生道理。在酒道云仓,朱贤波就以这样无畏者的心态克服一个又一个的困难。

  谈及在酒道云仓的收获时,朱贤波说:“最大的收获就是有这一帮兄弟,一起跑业务,一起为了自己的梦想努力。在这一百多人的背后有无数个小家,同样也是每个人为之奋斗的动力。”

  酒道云仓独特的运营机制和销售理念,会让越来越多的职业经理人加入其中,成为创业者、成为合伙人。在未来,酒道云仓会实现品牌拓展,继续发挥品牌优势,扩展区域,与大商、与资本扩大合作,成为行业标杆,形成具有完全自主定价权的若干品牌。(都市传媒/实习生杨金明 记者唐士博)


>更多相关文章
原创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CopyRight(C)2020-2022 北京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47156号 版权所有
网站所刊载信息全部转载互联网,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有侵犯到您权利,请联系站长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